金門旅遊推薦

金廈遊輪初日號

金門景點推薦

KING XIA 初日-夢想與希望的啟航 回想起過去金門居民的傳統,出海入海總以陽光作為能量帶來新希望。 航行在海上映照著海水的美,給予海洋不同的面貌,從霧茫茫的早晨變成美麗的日落。 「KING XIA 初日」是一個起點,不僅對大自然保有好奇心,同時將交通運輸轉化成服務的概念,讓我們從海上的視角遊覽金門、欣賞金門、體驗金門! 初日號小檔案 原為金廈小三通客運渡輪,經由柏成設計公司操刀改造,以沉穩色調透出時尚感的外觀,並導入全新服務及特色餐食,打造新一代遊輪。
載客量 132人 總噸位 198噸 長度 34.2公尺
寬度 6公尺 航速 22海浬
航程時間約90分鐘
航程路線
金門水頭碼頭發船 → 復興嶼 → 猛虎嶼→ 大、二膽嶼 → 檳榔嶼 → 廈門黃金海岸→ 金門大橋 → 返回金門水頭碼頭
航程時間約90分鐘
航程路線
金門水頭碼頭發船 → 金門大橋 → 廈門黃金海岸 → 船上眺望金門、廈門夜景、廈門會展中心、觀音山國際商務中心藝術燈光秀 → 返回金門水頭碼頭
大膽嶼
位於小金門西南方,距離金門島約12公里、廈門島約4.4公里,與相距約800公尺的二膽嶼有「前線中的前線,離島中的離島」之稱。
檳榔嶼
位於廈門島與小金門中間,因其形似檳榔而得名。
廈門黃金海岸
沿途有香山遊艇、五通碼頭及廈門國際會議展覽中心。
  • 水頭碼頭 原是一個小漁港,在軍管時期作為補給物資給小金門及其他小島,2002年開啟小三通航線,現為金門最繁忙的客運碼頭。
  • 復興嶼 位於小金門南方,面積為0.05平方公里。
  • 猛虎嶼 原稱虎仔嶼,面積約0.025平方公里,島前礁石可見狀似猛虎伏地欲躍嘶吼的樣子。
目前表定行程內容僅暫供參考,實際執行尚需視疫情開放程度不同而調整,不便之處,尚祈鑑諒。
團體行程
  • 金門大膽玩~遊藍色公路.翟山水上坑道.太武山森呼吸3日
    打卡金門大橋+漫步台灣小百岳
    每人7,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