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介紹-colatour 國外旅遊

景點介紹

D1

台北轉運站-客運日月潭站

國光客運旅客報到手續:

請依車票上發車時間於發車前至各站報到。
06:50/07:20 台北轉運站出發: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 台北轉運站2樓214月台
06:59/07:25 新北重陽站出發: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53號

客運抵達日月潭車站下車

▲連續假期及假日客運搭乘時間請依客服最後回覆為主。
▲請旅客妥善保管乘車券,如領券後遺失將無法補發,請特別留意。
▲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,故當日抵達時間會依行車時間調動。

九族文化村(含日月潭纜車)

九族文化村(含日月潭纜車)

鄰近日月潭以原住民文化歐洲花園、頂尖的遊樂設施聞名台灣,最熱門的設施包括:
★驚滔駭浪大漩渦:突然出現在西班牙海岸的狂風暴雨驚滔駭浪,將所有船隻吸入巨大的漩渦當中,冒險者將被憤怒的海神高速翻騰浪花拍打,你敢來挑戰嗎?
★適者生存水戰船:熱鬧喧囂的海港,擠滿了想獲得寶藏的冒險者,組織團隊駕駛自己的水戰船去尋寶,遇到其他冒險者勇敢地開槍捍衛寶藏,成為海上霸主。
★夢想飛行船:厭倦勾心鬥角喧囂爭奪的世道,那就買張船票搭上載著夢想的飛行船環繞西班牙國度,水上景緻城堡美景盡收眼底,全家親子一同搭上夢想飛行船。
★無敵艦隊:前身為加勒比海探險海盜船艦隊,搖身一變成為了西班牙最著名驍勇善戰的無敵艦隊,從高空中俯衝急下撞出巨大海浪將你吞噬,想搭乘無敵艦隊,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?
★皇家火車:悠哉地漫遊在西班牙的國度,搭乘的皇家火車,隨時準備發車,趕快上車。
★阿拉丁廣場:阿拉丁夢幻世界裡,各式精彩遊樂設施,全部室內設施,不怕風雨日曬影響。
★九族文化博物館:相較於文化村是博物館的概念,這裡是走精緻收藏的室內博物館。透過豐富的館藏文物和影音文字介紹,讓你一站快速了解台灣原住民。
★水沙連歐洲花園:水沙連是大日月潭地區的舊地名,這裡佔地約六公頃,遼闊的皇家氣度,展現歐洲宮廷的花園風情,是台灣最大的歐式花園,也是台灣許偶像劇的拍攝地。

★日月潭纜車:來到九族文化村,不可錯過的便是搭纜車俯瞰日月潭,其中纜車可分一般纜車和水晶纜車,想要從腳下一覽居高臨下的風景,請務必搭乘水晶纜車享受刺激的視覺饗宴。不論是搭空中纜車、到日月潭遊湖或是在九族文化村大玩特玩,都是水陸空旅遊的經典玩法,多樣化的旅遊形式都能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。您也可自行前往伊達邵逐鹿市集:佔地約328坪的逐鹿市集,除了品嚐邵族美味料理之外,還有著名的日月潭紅茶、山豬肉刈包、小米麻糬等,沿路吃到飽、逛得開心。

  1. 九族文化村保留所有營業、遊樂設施開放和節目表演等時間更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異動,將以現場公告為主,敬請見諒並注意現場公告。
  2. 纜車車廂有一般和水晶透明車廂可以選擇,採現場隨機搭乘,恕無法指定、預訂。
  3.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為日月潭纜車固定月保養日,另每年元月和六月會增加年度保養的停機日,詳細請見官網維修公告,本公司不另行公告;遇維修段,僅能搭乘九族纜車,恕不另做退費。
  4. 纜車營業時間請務必留意現場公告避免錯過。

1、九族文化村全票單人券,本票券為單日入園門票,不分大人孩童均可使用。
2、日月潭纜車屬贈送搭乘,限入園同日搭乘,如遇日月潭纜車維修暫停,不另做補發,請注意並盡可能避開保養日期。
3、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,為纜車停機保養日,暫停對外開放。若因年度大保養需求,依公告新增暫停日期。
(如有異動請依照九族文化村官網訊息為準
4、將由旅行社提供九族文化村門票兌換券,請自行持兌換券至九族文化村售票處兌換入園券進場。
5、本專案商品內容限出發日當天至九族文化村售票處兌換,並且須在出發當日使用完畢,如逾期未兌換視同放棄。
6、樂園營業時間:平日(週一~週五)09:30~17:00,假日及連續假期09:30~17:30

★因應大型活動(如櫻花祭)需求,可能延長營運時間。或因氣候因素、停電、系統檢修保養等狀況,也會調整營運時間。營運時間如有變動以現場告示或官方網站公告為主。

行李部分可先寄放飯店櫃檯,並向飯店櫃台領取門票/船票。
自行從飯店步行環湖步道(約10-15分鐘)前往搭乘日月潭纜車進入到九族文化村。

D2

全日自由活動(本日餐食敬請自理)

全日自由活動(本日餐食敬請自理)

建議熱門景點參考:

【武界部落】位於南投縣信義鄉與仁愛鄉的交界,可說是台灣少數還沒開發的秘境!「武界壩」曾經被網友票選為絕美秘境第一名,又因地勢關係、水氣充裕常年可見到雲海、雲瀑而被命名為「雲的故鄉」。來到武界部落除了逛逛部落市集、思源吊橋外,體力好的朋友更不能錯過「拉拉米斯瀑布」和「摩摩納爾瀑布」喔!

【向山自行車道】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。向山段的水社碼頭到向山遊客中心這段自行車道,是目前路況較佳的環湖路段,適合親子共遊。向山段的湖畔景觀唯美,潭南的幽靜風景與向山懸臂式觀景台,騎乘難度不高適合第一次來日月潭環湖騎車的路線首選。

【廣興紙寮】位於南投縣埔里鎮鐵山路,創立於民國58年,造紙源流造紙首重水質,由於埔里的好山好水,做出來的紙不會因時間或日曬而變黃,所以埔里自然成為宣紙、棉紙的最佳生產地。是一座台灣以手造紙產業為主題的觀光工廠,園區佔地寬廣,來訪能了解手造紙的歷史故事
紙的製程、看職人現場造紙,還能體驗手作DIY趣味的造紙體驗,絕對讓大小朋友印象深刻。

【18度C巧克力工房】南投埔里有一個相當熱門的景點,18度C巧克力工房是一間精緻的手工巧克力、冰淇淋、烘培專賣店,現在已經變成埔里有名的伴手禮店,來買生巧克力順便品嚐好吃的義式冰淇淋唷。

行程參考,請自行安排。

客運日月潭站-台北轉運站

國光客運旅客報到手續:

14:45 /16:45 搭乘國光客運。

18:10 /20:10 預計抵達新北重陽站。
18:30 /20:30 預計抵達台北轉運站,結束一趟難忘的旅程。
▲連續假期及假日客運搭乘時間請依客服最後回覆為主。
▲請旅客妥善保管乘車券,如領券後遺失將無法補發,請特別留意。
▲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,故當日抵達時間會依行車時間調動。